“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

发布者:李轶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206

中国-奥地利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

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

 

一、实验室简介

中国-奥地利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是国家科技部于2021年8月批准建设,参照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国家对外科技合作创新最高级别平台。联合实验室依托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和一级博士点,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奥地利MUT环保技术与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维也纳技术大学及杭州言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建设。

近年来,实验室已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德/中奥经济文化交流项目,以及省部级重点科技项目20余项,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9项。已有多方合作的“智能制造/流程工业智能数字仿真工厂”、“现代煤化工公共实训中心煤制烯烃、煤制油OTS仿真工厂系统”等品牌研发项目两国研发人员将面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等国家战略,依托国际联合实验室,在绿色城市及智能环保领域,进行智能装备研发、智能运维技术的工业智能化应用示范;在流程工业智能仿真技术合作的基础上,开发融合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技术的工业虚拟现实数字孪生透明工厂产品。

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

1.工业系统智能监测与安全评估1)不确定性信息融合理论研究;2物联网及云计算;3)复杂工业/工程系统安全性评估

2.智能制造及流程工业智能化工厂:(1)电机控制技术及应用;(2)特种电机设备控制及应用;(3)非线性控制和智能控制。

3.智慧教育及VR虚拟现实仿真技术研究:(1)典型流程工业OTS仿真培训系统;(2)智能制造仿真工厂系统;(3)虚拟现实与数字孪生

4.绿色环保资源经济发展:(1)基于大数据预测分析的智能水处理诊断预测;(2)固废减量化与资源化智能处理。

根据实验室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的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高层次科学研究人员。

、招聘研究方向

1.环境工程等相关学科,研究方向为污水处理、固废资源化利用。

2.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数学等相关学科,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复杂工业过程建模、计算机图形学、虚拟现实、信息融合与智能决策,高端装备故障诊断/寿命预测,复杂系统的多目标优化

三、招聘岗位

(一)特聘教授

1.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

2. 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或海内外知名高校学者,在相关学术领域已具有超过我校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标准的研究能力或业绩水平。

(二)特聘副教授

1.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正式任职的优秀人才或优秀博士、博士后,在相关学术领域已具有超过我校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标准的研究能力或业绩水平。

(三)专职科研人员

1.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

2. 具有较强的研究创新能力和科研项目组织能力。

3.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四、应聘方式

应聘材料需要提交包括:

1. 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历学位证书);

2. 5年来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3. 佐证材料(包括项目立项证明、获奖证明及发表文章的封面、目录页及文章首页、检索证明等)。

以上材料请整合成一个PDF文件,并命名为:“职位名称+应聘+姓名”,应聘材料请于202231日前发送至E-mail:hh@hdu.edu.cn

五、相关待遇

岗位性质为事业编制,实行聘用合同制,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类别

学科建设经费

购房补贴(或人才住房)

津贴/年

特聘教授

80万元

150万元或提供人才住房(90平米左右)

10万元

特聘副教授

15万元

90万元或提供人才住房(50平米左右)

5万元

青年博士

5万元

75万元或提供人才住房(40平米左右)

根据聘岗和

实际业绩发放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8809111

联系人:洪老师

简历投递:hh@hdu.edu.cn

详细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