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地利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 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者:李轶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409

  

中国-奥地利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

2023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一、实验室简介

中国-奥地利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是国家科技部于20218月批准建设,参照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国家对外科技合作创新最高级别平台。联合实验室依托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和一级博士点,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奥地利MUT环保技术与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维也纳技术大学及杭州言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建设。

目前联合实验室首创了新型管理科学(责任信息学)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将各种机器学习用新的数理机制统一,创建人工智能学,并首创了可工程化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架构),结合人工智能领域、数字化转型领域和安全生产领域,形成了国际领先的理论研究和深入实践(责联网),将以重大科研任务攻关和产业化(责联网时代取代物联网时代)为主线,打造世界顶尖学者和高端人才集聚地,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

现面向国内外招聘高层次科学研究人员。

 

二、招聘需求

1人工智能研究方向:精通多种人工智能算法,对各类机器学习差距函数、经验函数和目标函数有一个较好的概念,对重构学习时空和优化学习时空有大的兴趣。

2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偏管理)方向:精通人工智能史或管理学史,对管理的责权利关系有一个较全面的理解,对当前的数智化转型有较深入的实践,对组织优化、岗位优化和商业模式优化等管理具有很强的兴趣。

3数学方向:精通概率统计、粗糙集,理解软集,对探索新的数学学科有大的兴趣,对布尔巴基学派、朗兰兹纲领的要义有较好的理解。

4计算机软件与理论方向:精通C++,对TensorFlowPython的编程语言原理有较深入的理解,对构造新的编程语言有大的兴趣,对复杂知识图谱、定制式编译机理和服务架构有较好的领晤。

5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方向:精通FPGADLP,对算法新架构设计有大的兴趣,对以下几方面有较好的理解:抽象智能硬件原理,多硬件协同,椭圆曲线等相关的硬件加密体系。

 

三、招聘岗位

(一)特聘教授

1.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

2. 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或海内外知名高校学者,在相关学术领域已具有超过我校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标准的研究能力或业绩水平。

(二)特聘副教授

1.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正式任职的优秀人才或优秀博士、博士后,在相关学术领域已具有超过我校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标准的研究能力或业绩水平。

(三)专职科研人员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研究创新能力和科研项目组织能力。

3.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四、应聘方式

应聘材料需要提交包括:

1.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历学位证书),深入描述以上需求的兴趣点;

2.5年来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3.佐证材料(包括项目立项证明、获奖证明及发表文章的封面、目录页及文章首页、检索证明等)。

以上材料请整合成一个PDF文件,并命名为:“职位名称+应聘+姓名”,应聘材料发送至E-mailliyi@hdu.edu.cn

 

五、相关待遇

岗位性质为事业编制,实行聘用合同制,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类别

学科建设经费

购房补贴(或人才住房)

津贴/年

特聘教授

80万元

150万元或提供人才住房(90平米左右)

10万元

特聘副教授

15万元

90万元或提供人才住房(50平米左右)

5万元

青年博士

5万元

75万元或提供人才住房(40平米左右)

根据聘岗和

实际业绩发放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8809111

联系人:李老师

简历投递:liyi@hdu.edu.cn

详细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