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展规划处马香媛一行到中国-奥地利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 “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参观指导

发布者:李轶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04

413上午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马香媛、副处长冯忠娜携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过山、教师林成来“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参观实验室主任侯平智、副主任徐晓滨陪同马香媛一行参观了实验楼的办公场地和位于新教楼的智能制造流水线3D打印等实验室。

 

侯平智介绍了联合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科研特色、产学研转化成果、对外合作等情况。马香媛表示“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作为国家级对外科研合作平台,在加强自身软硬件建设和科研实力的同时,也须做好对外宣传和形象展示,提升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在校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过山针对实验室目前的场馆形象提出了建议,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将根据实验室特色提供融入“一带一路”文化元素的改造设计方案,并尝试在产学研方面与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洪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