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校内招聘公告

发布者:李轶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53

因工作需要,中国-奥地利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面向校内在编教职工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

所属部门:“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

岗位名称:行政管理

岗位类别:管理

招聘人数:1

一、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有责任心,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认真、踏实,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能尽快到岗;

2.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3.有较好的办公自动化能力,有自动化、计算机、材环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4.英语能力优秀,有一定的前瞻性思维能力及较强的公关、协调能力,并有较好的文书、计算机文字处理能力;

4.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应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128日,工作日800-1630

报名地点:人事处410办公室(联系方式:86915032高老师)。

报名方式:本校教职员持由现工作部门及有关各级领导书面意见和签字的校内应聘表到人事处报名(该表仅用于应聘,正式校内调动请到人事处领取校内调配审批表)。

2.初审。由用人部门和人事处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初审。

3.面试考核。由用人部门组织对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领导审批,办理手续。

5.校内调动结束后将按照新岗位调整工资标准,实行岗变薪变。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校内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