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青年科学家论坛分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李轶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84

124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国际青年科学家论坛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分论坛在2教南228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澳门大学陈郁林、惠红勋博士后研究员,温州大学曾国强副教授,浙江大学刘晟源博士,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章谦之博士等青年学者参会交流。自动化学院院长陈云、学科专家曾平良教授、刘光宇教授参加会议。分论坛由自动化学院院长陈云主持。

陈云对各位青年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科研平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五位青年学者分别从自己的学科背景、研究方向、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与会的校内**家学者各抒己见,分论坛现场学术研讨气氛热烈,不断迸发出新颖的思想火花。

本次分论坛围绕智能电力电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热点领域,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广泛宣传了学校相关优势学科平台和浙江省创新创业的优秀环境,能更好地吸引海内外优秀的青年学者来我校发展交流。